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工会教代会

和谐我生活,健康柳州人

时间:2013-05-03 11:56:21  来源:  作者:  

  坚持政府主导和倡导,以“和谐我生活,健康柳州人”为主题,动员全校的力量,创造支持性环境,将传统文化与先进文化有机融合;以科学为依据,从日常生活和工作入手,结合爱国卫生、全民健身等活动,倡导和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单位职工整体素质,实现“健康护小康,小康看健康”的战略目标。

 

 

 态度决定人生:

 

一个人对待工作、生活的态度,决定了他事业成就的大小和生活世界的颜色。人生是一种态度,一个态度的转换,就是一次新的人生契机!每个人都拥有让自己快乐、让所爱的人幸福的内在力量!

 

古之能人成事者八律:

1、觉人之诈,不愤于言;2、受人之侮,不动于色;3、察人之过,不扬于他;4、施人之惠,不记于心;5、受人之恩,铭记于心;6、受人之鱼,而学之渔;7、识人之才,授之于权;8、善于谋人,有容乃大。

 

六招激发你的潜能

1 自信。把自己当做领袖。2 释怀。抱怨于事无补,倾心面对未来。3 聚焦。不同的聚焦会产生不同的情绪和思路。4 行动。决定改变态度,动作创造情绪,信念改变人生。5 能力。用智慧整合资源,把愿景变成发生化学变化的现实。6 仿效。仿效成功人士,留意他的教导和指点

 

五种不健康的生活方式

1、不吃早饭损害身体;2、经常吃汤泡饭;3、不注意各种颜色的食物相结合;4、不清楚有益脂肪和有害脂肪;5、不认识盐的危险;6、不注意强健骨骼;7、对碳水化合物缺乏认识。

 

寻找自己缺点的机会

你生气,是因为自己不够大度;你郁闷,是因为自己不够豁达;你焦虑,是因为自己不够从容;你悲伤,是因为自己不够坚强;你惆怅,是因为自己不够阳光;你嫉妒,是因为自己不够优秀……凡此种种,每一个烦恼的根源都在自己这里。所以,每一次烦恼的出现,都是一个给我们寻找自己缺点的机会。

 

成功与梦想:

生活不会向你许诺什么,尤其不会向你许诺成功。它只会给你挣扎、痛苦和煎熬的过程。所以要给自己一个梦想,之后朝着那个方向前进。如果没有梦想,生命也就毫无意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