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工会教代会

我校八届四次教代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1-12-19 16:24:28  来源:  作者:xqh  

 

1216下午,我校八届四次教代会圆满完成了既定的会议议程,在代表们的掌声中胜利闭幕。
当天下午,在学校阶梯教室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周少华同志主持,黎建宁校长首先做了大会发言。在发言中,黎校长通告了上午主席团会议的决议,并逐条回复了教代会代表提出的各项议案。随后,教代会代表就《2011年学校工作报告》、《创建创建“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纲要》等6个文件进行了表决,这6个文件均以高票数获得通过。
 
八届四次闭3.jpg
周主席主持会议
八届四次闭2.jpg
黎校长做报告
随着会议议程的完成,闭幕式在17点召开。在闭幕式上,张伟民书记做了闭幕讲话,在讲话中张书记高度赞扬了此次教代会并勉励代表:全体代表都认真履行了代表的职责,自始至终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的态度认真参与,从学校的稳定和发展的大局出发,实事求是,求同存异,联系和调动了广大教职工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会上形成的各项决议,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要向教职工宣传大会精神,团结全体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使外高的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八届四次闭.jpg
张书记致闭幕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