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工会教代会

我校八届四次教代会开幕

时间:2011-12-14 17:32:22  来源:  作者:xqh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12月13日柳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八届四次教代会开幕。

八届四次2.jpg

  开幕式上,张伟民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指出:这次大会是在我校继续深入开展“有效课堂”研究、全员育人励志教育和放心岗活动,学校的课堂教学质量、学生行为规范和师德师风有明显好转的形势下召开的,是在我校获得自治区示范性高中立项建设学校资格的大喜日子里召开的。并勉励代表:开好这次代表大会,是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心愿,相信各位代表一定会不负重托,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进步的大会。
 八届四次.jpg
张伟民书记致开幕词
 
  本次教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随即展开,会议由工会主席周少华同志主持,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中,黎建宁校长做了《校长工作报告》和《创建“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方案》等报告,陶庆文主任做了《财务工作报告》,周少华主席做了《工会工作报告》。
 八届四次3.jpg
黎建宁校长作报告
 
  在今后的一个星期里,各代表将分成三个小组组,围绕着我校创建“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这一议题进行讨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