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工会教代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时间:2011-11-21 10:30:51  来源:  作者:  

 

  11月17日下午5:05分,学校工会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投篮比赛。
 3.jpg
赛前练习
4.jpg
赛前练习
  根据学校教职工的实际状况,学校工会制定了鱼贯投篮的比赛规则:要求工会小组85%的人要参加比赛,每人一次轮流投篮,限时10分钟,以投中数计名次。
 1.jpg
2.jpg
 
5.jpg
 
  比赛开始了,四个工会小组的几乎全员上阵,排列整齐的轮流投篮,每中一个都是全场欢呼,热烈的比赛场面也吸引了大批的学生,他们为老师们的精神表现而喝彩。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排名也随之出炉:高一年级以60个的成绩勇夺第一,行政后勤、高三、高二分获二至四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