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工会教代会

外高教工真给力,汽排球场展风采

时间:2011-11-02 16:12:42  来源:  作者:xqh  

    金秋时节,阳光明媚,我校开展了一学期一次的教职工汽排球比赛。此次比赛,学校工会修改了比赛的赛程,要求工会小组成员的85%需上场打满一局比赛。因此,比赛前,各工会小组均掀起了训练的高潮,每个人都积极的备战。

 比赛在每天的第八节课打响,你看场上的队员不放弃每一个球的争夺,努力取得每一分,激烈的比赛也吸引学生加入到啦啦队的队伍中来,为教师们的精彩表现加油、鼓劲。经过多天的争夺,男子组排名如下:高一年级、行政职员、高二年级、高三年级;女子组排名如下:高三年级、高二年级、行政职员、高一年级。
1.jpg
 
2.jpg
 
3.jpg
 
 通过此次汽排球比赛,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