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工会教代会

八届三次教代会隆重召开(图文)

时间:2010-12-15 15:35:06  来源:  作者:xqh  

 

12月14日,我校八届三次教代会在国歌声中隆重召开。此次教代会是在十二五规划制定和岗位设置的大背景下召开的。十二五规划的制定直接影响到我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和前景,而岗位设置方案的制定,直接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因此,此次教代会比以往历次会议承载了更多的希望。
 
1.jpg
八届三次教代会开幕
1.jpg
会前,学校领导班子历经多次校长办公会、行政会,多次督促各处室做好十二五的基本规划,以供教代会代表讨论和审议,并强调十二五是我校发展的重要时期,大家要齐心协力把规划做好,提出适合我校特色发展道路的方向和方法。更强调了岗位设置实施聘用方案对于每一位教职工的重要性,如何平稳的实现岗位聘用,是我们搞好学校发展的基础,也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前提。
14日的会议是此次教代会的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这次大会特邀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首先由龙副校长做了2010年财务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各项资金的使用情况。接着由黎校长做校长工作报告和解读学校十二五规划讨论稿。黎校长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在教学改革上所做的有益尝试和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并针对学校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让大家为学校的未来五年发展出谋划策,共同打造“幸福教育”。最后由张书记对岗位设置聘用方案讨论稿做了说明,同时请各代表在分组讨论中,认真讨论该方案,共同制定一个公平、公正的、有利于全体教职工利益的方案。
2.jpg
龙副校长做财务工作报告
3.jpg
黎校长作校长工作报告和解读十二五规划讨论稿
4.jpg
张书记作岗位设置聘用方案的说明
 
本次教代会将在今后的一个星期内,逐步开展分组讨论、主席团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会议等工作,全面深入的对学校的十二五规划和岗位设置方案进行讨论和研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