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员活动

不忘初心勇担当 脱贫攻坚有作为

时间:2019-11-13 15:59:04  来源:  作者:  

 2019年11月13日,柳州市第九中学党委书记黄超华等一行7人前往鹿寨县寨沙镇杜康村开展活动。

第一项活动是派驻新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原驻村队员路宁老师因在脱贫攻坚工作的路上遭遇车祸,需要手术和恢复,无法继续担任工作。为不影响脱贫攻坚工作的正常进行,学校决定让覃晋丰老师接任此项工作。覃晋丰老师急工作之急,急学校之急,克服困难,愉快的接受了新的工作。充分体现了担当和奉献。

                                   图片1.jpg 

新老驻村队员在进行工作交接

第二项活动是走访慰问五户贫困家庭。黄超华书记每到一处都与贫困家庭拉家常、嘘寒问暖,送米送油,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情况。鼓励他们在党的好政策下用勤劳的双手脱掉贫困的帽子,迎接美好的生活。唐祥灵曾是杜康村的贫困户,在村委会和扶贫工作组的帮助下,靠养蚕和收废旧,自己的勤劳摘掉了贫困户的帽子,并盖起了两层的楼房,成为脱贫致富的典型。

 

图片2.jpg 

走访慰问贫困户

第三项活动是与杜康村党支部一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柳州九中党委黄超华书记带领学校党办主任、政教主任等党员,杜康村党总支书记唐新彪带领妇联主席、副主任、副书记及党小组长等党员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起围绕扶贫攻坚工作谈认识,谈感受,谈收获。进一步明确了身为党员无论做什么工作,都应该有担当,应该有作为。

                         图片3.jpg 

   共同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