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员活动

团结协作,砥砺前行 ——柳东新区兄弟学校到我校开展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0-05-09 15:49:22  来源:  作者:柳州市第九中学  

 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各党组织间的优势互补,201959日下午,柳东新区教育局局长彭涛带领3所初中和4所小学的党建工作负责人等12人到我校开展了开展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我校党总支书记黄超华、校长罗凤姣、副校长曾一文和四个党支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交流会

图片1.jpg 

首先,校长罗凤姣向柳东新区教育局局长彭涛和交流团介绍了校门口的党建文化宣传栏,带领交流团参观校园。

图片2.jpg

图片3.jpg 

 

接着,黄超华书记带领交流团参观学校党建工作文化长廊,从学习十九大、育人先锋建设、意识形态、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带团建等方面介绍我校党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

图片4.jpg 

交流会在我校党员之家进行。

 图片5.jpg

 图片6.jpg

 

交流会上柳东新区教育局局长彭涛同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观摩学习的初心和目的,之后分享新区在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

图片7.jpg 

随后,我校党总支书记黄超华向此次来观摩学习的同志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的一些基本做法和取得的党建成果,和交流团共同探讨目前党建工作存在的困难,并进行进一步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大家取长补短,更好的促进党建工作发展。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接着,与会人员查阅了我校的党建材料,学习我校党建工作一些好的做法,同时为我校党建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

交流会结束之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我校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希望能够开展更多基层党建交流活动,以此来促进学校各党总支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相互借鉴,优势互补,已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