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员活动

心连心手拉手,爱心捐赠暖人心 九中党总支到行知小学开展庆元旦、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9-05-27 09:07:46  来源:  作者:廖笑莲  

        近日,柳州市第九中学党总支与跃进社区先后两次联合开展了以“心连心手拉手,爱心捐赠暖人心”为主题到行知小学开展庆元旦、送温暖活动。

12月27下午柳州市第九中学党总支组织党员到柳北区行知小学开展庆元旦、送温暖活动。虽然寒风细雨,依然阻挡不了大家参与庆元旦的热情。整个行知小学操场上人头攒动、热闹不断、爱心不断、温暖不断,百余名师生集中操场举行2019年庆元旦、迎新春联欢会。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九中党总支书记黄超华、校长罗凤姣、行政支部书记廖笑莲、高一支部书记陆卫天、高二支部书记曾泽军、高三支部书记叶朵朵等人。

 柳州市行知小学校长邓凌介绍,该小学为民办小学,已在此租用村民场地办学18年,学生多为租住在附近的农民工小孩。目前有教师13名,学生400多人,学生中六成是贵州省农民工的孩子。教学条件差,只有简陋的七八间平房教室,并且十分破旧。了解到该情况后,柳州市第九中学党总支积极策划此次活动,提前制定下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党员参与爱心捐赠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我校校长罗凤姣向行知小学校长邓凌了解学校的各项情况。

 

 图片3.jpg

我校党总支书记黄超华在庆元旦联欢会上致新春祝词。

 

图片4.jpg 

孩子们开心地在简易的舞台场地进行元旦节目表演,他们天真无邪的笑脸是我们爱心捐赠活动的最大动力,温暖了整个冬日。

 

图片5.jpg 

柳州市第九中学党总支给行知小学的送去学习用品,使同学们可以安心学习。

 

图片6.jpg 

2019年1月4日寒风凛冽,冬雨绵绵,柳州市第九中学党总支再次组织党员到行知小学开展以“书香浓浓寄真情,冬衣件件暖人心”为主题捐赠活动,将筹集到的两百五十多册书籍和冬衣及时送至行知小学。

 

图片7.jpg

本次捐赠倡导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丰富校园文化知识,促进书香校园气氛,有效地分配利用资源,拓宽在校学生知识面,切实解决学生生活实际困难;同时为节约资源、物尽其用,建设互助和谐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目标。

 

    至此,柳州市第九中学党总支与跃进社区联合开展的以“心连心手拉手,爱心捐赠暖人心”为主题到行知小学举行庆元旦、送温暖活动圆满结束。柳州市第九中学党总支将继续关注行知小学,汇集爱心,积极行动,将爱心活动继续开展下去,尽己所能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贫困学子,圆其求学成才之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