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员活动

高效引领,精彩纷呈——柳州市第九中学送教下乡活动简报

时间:2019-05-13 10:36:54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实现教育优质资源共享,促进“手拉手”学校教育均衡发展,柳州市第九中学应鹿寨县实验高级中学的邀请,组织我校党员教师毛清萍于201958日到鹿寨县实验高级中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我校雷俐、黄怡敏、罗键、廖笑莲等四名教师参加了此次送教下乡活动

    1.jpg

      我校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英语教研组组织集中研讨上课教师认真对待,精心准备,为兄弟学校送上一堂非常高效、精彩的课例,并向兄弟学校虚心学习。

2.jpg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高三复习课《高考专题--短文改错解题技巧与策略指导》拉开了序幕。毛清萍老师亲切的话语,真诚的微笑,专业的功底,让学生感受到了英语学习的乐趣。

 3.jpg

4.jpg

5.jpg

   课后,毛老师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她本次课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设计,听课的老师各抒已见,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反思教学共同探讨了今后教学的思路,树立了长远的目标。    6.jpg

7.jpg

本次送教下乡活动充分发挥了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了有效课堂教学,共享了优质教育资源,引领了教师专业成长,达到了“手拉手”学校间的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效果。

 8.jpg

最后,参加此次“手拉手”学科教学交流活动的教师合影,顺利结束送教活动,我们将期待两所学校下一次的交流学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