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员活动

不忘教育初心,争当学生引路人 ——记柳州市第九中学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 观看电影《关工委主任》

时间:2018-09-26 16:20:59  来源:  作者:白雪  

919日下午第七、八节,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要广泛宣传老同事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广泛形成尊重老同事、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发挥老同事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组织引导老同事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推动全党全社会更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的指示精神,柳州市第九中学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教师在学校阶梯教室观看电影《关工委主任》。

观影现场,校长罗凤姣、校党支部书记黄超华、副校长曾一文先后发言,鼓励在场的党员教师通过观看《关工委主任》之后,结合本校实际,在生源情况多为C等级的情况下,教师们应因势利导,因材施教,不忘我们的教育初心,争当学生教育引路人,关心下一代,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图片1.jpg

                                         (校长罗凤姣在观影现场发言)

图片2.jpg

                                      (校党支部书记黄超华在观影现场发言)

图片3.jpg

                                           (副校长曾一文在观影现场发言)

 电影《关工委主任》从关心下一代工作角度生动诠释了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真实再现了失足、问题青少年在老同志关爱帮扶下的转化进步历程,对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以本片为契机,把向先进典型学习的活动引向深入,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提供强大的保障。

图片4.jpg

                                               (党员教师观看电影现场)  

观影之后,在场的党员教师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向片中主人公刘胜利同志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自觉增强教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