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员活动

柳州市第九中学全体党员参观柳侯祠廉政教育基地

时间:2017-05-10 10:50:25  来源:  作者:帅宏斌  

为把师德师风建设引向深入,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氛围,我校继续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2017年5月9日,组织学校全体党员50余人,到广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柳侯祠参观,学习先贤、警策身心,从传统文化中汲取清正廉洁正能量。

当天下午,党员们准时在柳侯祠廉政教育基地门前集合。首先,校党总支书记黄超华强调了组织开展本次党日活动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次重要活动,目的是让我校的全体党员接受一次思想洗礼,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接着,罗凤姣校长带领党员们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宣誓活动,通过宣誓活动,重温党员职责,不忘初心,强化党员精神的再教育,切实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随后,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柳侯祠、贤良祠以及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聆听关于唐代伟大的思想家、哲学家、文学家柳宗元生平事迹记的讲解,重点了解柳宗元为柳州兴办学校、解放奴婢、开凿水井、开荒建设等情况,领略其“廉洁自持,忠信是仗”的思想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和廉政文化建设,常怀律己之心,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践行忠诚干净,廉洁自律。

合影.jpg

          党员们在柳宗元雕像前合影

宣誓.jpg

                党员们重温入党宣誓

参观.jpg

                  党员们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柳侯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