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员活动

柳州市第九中学领导看望慰问支教、轮岗教师

时间:2016-11-25 09:03:27  来源:  作者:帅宏斌  

 怀着对支教教师的惦记之情以及全校师生的深切祝福,201611231124,我校党总支书记黄超华,副校长曾一文,督导办执行主任陈兆宾等一行四人前往融安县和三江县,分别看望在融安二中轮岗的杨志华、苏秋鸿老师和在三江民族高中支教的彭梦龙老师。

  每来到一所学校,校领导都会深入到支教老师的宿舍和办公场所,了解他们的基本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勉励他们要在新的环境里要不断学习,发扬九中教师不怕困难、奋勇向前的精神,踏实工作,精心上好每一堂课,高效、优质地完成轮岗、支教任务。支教教师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达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锻炼机会,不畏艰难、勤奋工作、敬业爱岗,给自己留下一段难忘的记忆,为九中争光。

 我校领导还与所到的两所学校领导举行座谈会,共同探讨、交流在教育教学和学校建设方面的一些想法和思路,达到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发展的目标。融安二中和三江民高学校领导对我校轮岗、支教教师优良的敬业精神、认真的工作态度、过硬的业务素质给予了高度赞扬。且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位轮岗、支教老师的工作和生活,让他们能全身心地投入工作,把教育教学工作做好。

我校领导的这次看望就像寒冷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了轮岗、支教老师们的心窝,让他们能更加热情洋溢的去工作和生活。

(VWIRH$ERNN[TIL~ODT}[RE.png_]OKB5CA)W~5U}SA]YXG2DI_爱奇艺.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