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员活动

我校党总支举行2015年度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时间:2015-09-22 18:00:30  来源:  作者:张诗雅  

  

乘着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活动的春风,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和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22下午,柳州市第九中学全体教职工在学校阶梯教室隆重集会,举行2015年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mmexport1442914002540.jpg

郑文勇书记代表学校党总支对受到表彰的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都“努力去靠近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例如我们今天受到表彰的18位同志。郑书记特别指出:选择拥抱正能量,我们的工作生活将充满活力、精力充沛、兴奋、热情、全神贯注、多姿多采、正视挑战、内外合一、自我提升、提升他人。

 mmexport1442914009461.jpg

表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表彰的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在再接再厉,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中无私奉献,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为党旗添光彩。

IMG_20150922_164152_副本.jpg 

IMG_20150922_164014_副本.jpg

IMG_20150922_164601_副本.jpg

黎建宁校长最后讲话,他充分肯定各位党员及所有教职工在本职岗位上的敬业奉献精神,同时也提醒大家要对照反思:我们是不是可以做得更好?学校对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优秀党员予以表彰奖励,就是要以此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始终保持先进性。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努力创先争优,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IMG_20150922_165002_副本.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