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员活动

九中、三中党总支联合庆七一,大展党员风采

时间:2013-07-09 17:43:41  来源:  作者:  

        “九中,加油!九中,加油!”“三中,加油!三中,加油!”观众高涨的热情,比似火的太阳还要热烈,还要火热。这是柳州市九中和柳州市三中的100多名党员们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党日活动”的气排球比赛现场。两校的队员们认真的对待每一个球,这边两个队员为救球撞了个满怀,那边来个鱼跃,真是精彩纷呈。

1.jpg

       7月7日9点,在柳州市工业博物馆门口,两校党员留影拉开了两校党总支联合开展党日活动的序幕。柳州工业博物馆利用了柳州厚重的工业遗产,构建一个集工业历史展示、工业产品陈列、工业设计创意、工业人才培训的传统工业与现代创意融为一体的工业特色文化品牌。通过对工博的参观,两校党员切身体会到了柳州工业艰辛的昨天,光荣的今天,并从中确信柳州工业一定有辉煌的明天。
2.jpg
 
3.jpg
 
        10点,两校党员又走进了柳州城市规划展览馆。该馆采用最新的科技手段演绎出柳州城市发展的昨天、今天、明天,浓缩了柳州建城二千余年的地理、生态和人文内容,是展示柳州全景的一扇新窗口。在展览馆中,许多党员都饶有兴趣的在柳州全景图中寻找自家的影像。
4.jpg
        12点,两校党员到达乐毅农庄。在会议室,两校党员用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演出中有诗朗诵、有大合唱、有小提琴演奏,有搞笑舞蹈,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表演空隙,两校共同表彰了校级优秀党员和教育系统优秀党员。
5.jpg
 
6.jpg
 
       柳州市教育局党委殷茁雄书记也莅临现场,与两校党员共叙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并对两校党员提出希望: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契机,创先争优,为柳州的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加强大的推进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