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员活动

学习新党章 领会新精神

时间:2012-11-29 10:11:39  来源:  作者:  

 

   11月1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圆满闭幕。我们党根据新阶段的世情、国情和党情的新变化,着眼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和国家面临的新发展、新任务,对《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做了修订和完善。
   我校党总支本着事前安排、事中推动的原则,把认真学习贯彻新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的重要工作和研究课题来抓,组织全校党员深入学习新党章。
3.jpg
  11月28日下午,全校党员在小会议开展了以学习新党章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议由张书记主持并做了《让光辉的旗帜高高飘扬》的学习新党章的辅导报告。张书记首先根据新党章修订的内容进行解读,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认真学习,进一步领会新党章的深刻内涵,张书记还结合学校的实际,对在日常工作中,党员该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1.jpg

2.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