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员活动

我校启动“以案明纪”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1-10-14 12:30:46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自治区、柳州市及教育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和全区教育系统以案明纪警示教育大会要求,引导全校干部、职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牢固拒腐防变思想。根据教育局党委的安排,我校在全校开展“以案明纪”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1012,我校党总支利用政治学习时间,召开了“以案明纪”警示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党总支张伟民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并从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活动时间和范围、活动步骤及内容、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将学校开展此次专题活动的具体方案对教职工做了详细的讲解。使教职工深刻了解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而提高教职工的政治敏感性。根据学校实际,张伟民书记提出了在教职工分组讨论中开展的三个讨论题:1、您认为校领导班子成员是否重视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结合自己所在的工作岗位,您认为容易产生不廉政的环节或因素有哪些?3、您对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有何意见和建议?
3.jpg
 
        动员大会结束后,全体教职工以年级为单位,分别进行学习和讨论。此次活动将持续到年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