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员活动

我校庆祝建党90周年 谋划未来发展

时间:2011-07-02 14:09:21  来源:  作者:xqh  

 

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90年,是为中华民族独立、解放、繁荣和中国人民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90年;也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人民群众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顽强奋进的90年。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我校前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629,学生与教师党员一起高唱红歌。71日上午,我校党总支邀请了曾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的退休老党员共聚钢都宾馆,共同顾历史,缅怀先烈,谋划未来。学校党总支张伟民书记和黎建宁校长参加此次座谈会。
01.jpg
 
0.jpg
 
张书记向退休老党员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党员多关心国家和学校的发展,继续为学校出谋划策,让学校在健康、和谐的环境中得到快速的提升。黎建宁校长为退休老党员介绍了学校近一年来的发展状况,并表示,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和退休教师的支持下,我校将会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座谈会上,张书记还为困难党员发放了市局党委的慰问款。
71下午,我校党总支与六中党总支共100多名在职党员和积极分子在临江山庄开展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会”的活动,这是我校继去年与四十中党总支合作创新性的开展两校共庆党的生日后,再次与兄弟学校合作为党的九十岁华诞献礼。
两校的庆祝活动有幸邀请到了市教育局党委殷茁雄书记和党办周海燕主任参加,这也是殷茁雄书记连续第二年参加我校的七一活动,这充分表明了局党委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
会议首先由六中的周海书记致辞,回顾了党九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市局党委殷茁雄书记随后发表了重要讲话,肯定两校这一合作形式,并对两校的未来发展作了重要的指示。市局党办周海燕主任和我校张伟民书记宣布了两校获系统和校级优秀党员的名单。殷书记和两校领导共同为获表彰的党员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1.jpg
殷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8.jpg
张书记宣读获表彰党员名单
2.jpg
为纪念我们党的生日,两校的党员们都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在表演现场,真可谓是精彩纷呈,高潮不断。市局党委殷书记也为我们高歌了一曲《回延安》,殷书记的歌声更是在现场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我校黎建宁校长也以一曲《天路》引来阵阵掌声。演出在两校党员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结束。
3.jpg
理科支部黄华丹党员的《映山红》
9.jpg
文科支部徐晰党员的《剑舞》
4.jpg
殷书记演绎《回延安》
5.jpg
行政支部《祖国慈祥的母亲》
6.jpg
黎建宁校长的《天路》
7.jpg
两校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表演结束后,两校党员又转战汽排球场,市教育局撒忠民局长也亲临我们的比赛现场,与殷书记一道分别加入到六中和我校的队伍中。你看,这边殷书记发球得分,那边撒局长也来一个扣球得分。两位领导都展示出了优秀的球技,双方队员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十分激烈,十二分精彩的比赛。
10.jpg
11.jpg
此次活动,让每一个共产党员都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牢记党的宗旨,艰苦奋斗,勤奋工作,廉洁干事,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与时俱进,在改革发展的新的形势下,面临新的挑战,要以最优的言行、最佳的业绩做出表率,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柳州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PS.感谢市六中虎哥的美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