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员活动

反腐倡廉 正己正人――市外高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图文)

时间:2010-04-21 17:19:23  来源:  作者:  

  根据市教育局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加大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力度,促进学校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4月19日下午,学校党总支利用政治学习时间,对全校教职工进行了一次反腐倡廉教育活动。

 

   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伟民主持,首先由张书记作了反腐倡廉的报告,报告中说明了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的意义和作用:强调反腐倡廉关系学校的声誉和发展,每一位教职工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反腐倡廉的工作。

1.jpg
 张伟民书记作报告
 
接着,全校教职工共同观看了由柳州市检察院检察长陈祥江同志做的《反腐倡廉报告》,陈检察长用具体案例重点讲述了职务犯罪的形成过程和主要特征。
123.jpg
认真聆听陈检察长报告
 
通过这次活动,学校全体教职工得到了思想上的洗礼,对于反腐倡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