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员活动

柳州外高党总支开展“贯彻市委十大党建工程,促进柳州教育事业发展”征文活动方案

时间:2010-04-14 15:30:15  来源:党总支  作者:  

根据市教育局党委的安排,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以“贯彻市委十大党建工程,促进柳州教育事业发展”为主题的党建理论研究与实践征文比赛活动,现将我校相关活动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贯彻落实市委提出的大力实施“十大党建工程”为活动载体,认真组织党员教师深入学习党建理论和国家教育政策法规,扎实开展学校党建工作,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我市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二、征文活动的内容

坚持开拓创新,扎实开展“十大党建工程”,积极探究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育人才队伍、提升教育系统党建常规工作管理质量、增强学校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以优良党风促教风带校风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提炼经验做法,物化党建理论研究和实践的成功经验,为推进我市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强大的组织保证和政治保障。

三、征文要求

征文题目自拟,字数限定在3500字左右,征文必须紧紧围绕教育党建工作,力求具有现实针对性、前瞻性和适应性,充分反映柳州教育党建及事业发展的客观实际、突出现实问题及解决良策和推进工作措施,能体现理性思考、重在可操作性和与时俱进、自主创新精神。文章简约、平实、精炼。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不得下载、复制、改变他人作品。各支部于2010510日前将征文收齐送校办。

四、征文评奖

本次征文活动由党总支组织相关领导和专家进行评审,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进行奖励,择优推荐优秀文章参加上一级党组织的评比。

 

柳州市外高党总支

二〇一〇年四月十二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