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员活动

慰问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指导村贫困党员

时间:2010-03-25 08:39:51  来源:  作者: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校党总支积极开展助困送温暖活动,让困难群众在传统佳节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2010年春节前夕,学校党总支书记张伟民等一行四人来到我校结对帮扶的柳江县穿山镇思荣村,与村委干部座谈,开展了联谊活动,并深入基层,走访慰问贫困党员。校党总支班子成员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给他们带来新春的问候,并鼓励他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早日摆脱贫困。截止目前为止共走访了思荣村数十名特困户和低保户党员家庭,发放慰问金近1000元、慰问品20件。

1.jpg

2.jpg

(慰问贫困党员)

3.jpg

与四荣村委成员的合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