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员风采

2009年党总支优秀党员表彰决定

时间:2010-03-26 17:22:35  来源:  作者:  

   2009年,我校党总支以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狠抓党员先进性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的管理。全体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教育教学的快速健康和谐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和思想保证,并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党员。为进一步弘扬正气,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经党员自我评价、党员互评、各支部推荐,总支委会研究决定,授予以下十八名同志为二〇〇九年度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梁慧敏、周双友、周文斌 、毛清萍、曾泽军、林秀梅、张伟民、黎建宁、雷 俐、吴 虹、钟 宁、廖振华、戴启勇、蔡云慧、黄绍琼、宋 燕、龙 彬、陆卫天

  特此表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